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鹿岛主帅:跟山东比赛会非常困难,但我们会带着三分回日本

作者:津小城  来源:dongqiudi.com   更新:2019-3-12 17:4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3月12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山东鲁能泰山将在主场迎战日本的鹿岛鹿角。赛前鹿岛主帅大岩刚和球员町田浩树出席了发布会。



对于比赛的备战情况


明天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在我们来这里之前,分析了对手山东鲁能。这场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也会非常艰苦,但我们会带着三分回到日本。


谈到上赛季鹿岛拿到亚冠冠军,但球队的丢球较多


上赛季我们赢了亚冠冠军,的确丢了很多球。但是我们也打了很多出色的比赛,希望这种状态延续到这个赛季,我们对于明天的比赛有信心。我们没什么优势,很多山东球迷会来到现场助威,但我们目标就是胜利。


对于鲁能的了解


鲁能有三名优秀的外援,他们的队长蒿俊闵也是很好的球员,鲁能有几个球员速度也很快,我们要发挥自身的优势,拿到三分。


谈到鲁能的很多球员身高有优势


我不会告诉你具体战术,我会和球员谈什么。昌子源不在球队,但是町田浩树可以发挥良好作用,发挥积极作用,拿到三分回到日本。


球员町田浩树谈备战情况


明天的比赛将会是我们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山东是一支强队,但我们要拿到三分,回到日本。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名2岁小女孩成为JR下关站

    吉尼斯世界纪录在116岁时将日本

    谷歌脸书遭殃?日本拟对IT巨头

    杜绝虐待儿童 日本国会将审议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