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汤浅政明新动画《若能和你共乘波浪》将于6月在日本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9-3-12 17:50: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7年颇为好评的两部动画《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和《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后,日本著名动画导演汤浅政明今年又带来了一部新作《若能和你共乘波浪》,该片和《露之歌》一样以海洋为背景,这次讲述的是一个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去世的前男友发现女友日渐低沉,在水中前来相见……



只能水中相见的男友


《若能和你共乘波浪》讲述的是日菜子考上大学后搬家到了海边城市。喜爱冲浪、在波浪之上无所畏惧的她,却对自己的未来没有自信。在一次火灾中,日菜子遇到了消防员港,两人坠入爱河。就在两人已经无法离开对方的时候,港却因为海难而死去。无法再去直视自己最喜欢的大海、越来越憔悴的日菜子,某天无意中哼出两人回忆的歌曲时,港从水中出现了。“我们已经约好了,我会一直帮助日菜子的对吧?”日菜子为再次见到港感到高兴,但是两人能否永远在一起?


《若能和你共乘波浪》由川荣李奈、片寄凉太、伊藤健太郎、松本穗香配音,将于6月21日在日本上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名2岁小女孩成为JR下关站

    吉尼斯世界纪录在116岁时将日本

    谷歌脸书遭殃?日本拟对IT巨头

    杜绝虐待儿童 日本国会将审议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