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星因拍电影单恋李连杰多年,46岁童颜未老,至今还是单身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24 10:21: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星因拍电影单恋李连杰多年,46岁童颜未老,至今还是单身


李连杰是一代功夫巨星,中国的观众对他都非常熟悉,1975年至1979年李连杰连续五年获全国武术全能冠军,1982年主演电影《少林寺》使其知名度提升,1991年后的《黄飞鸿》系列更加使他名声大噪,在他多年的演艺生涯中塑造出了方世玉、张三丰、霍元甲、陈真、令狐冲等经典角色。



除了演艺事业上的成功,李连杰还收获了一个美满的家庭。他的妻子是香港女演员利智,曾经获得亚洲小姐选美比赛的冠军,样貌美艳,被电影圈昵称为“利美人”,出道短短几年就拍了近30部电影。1989年利智因为电影《龙在天涯》与李连杰相识相爱,相恋10年后于1999年二人在美国洛杉矶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女儿。利智早在1992年就宣布退出演艺圈,一心做李连杰背后的女人,同时也投入到自己的商业经营中。



除了妻子利智,李连杰曾经还有一个红颜知己,她就是日本演员中山忍,他们因为电影《精武英雄》相识相知。在电影里面中山忍饰演的日本女孩山田光子令观众印象深刻,她虽然是个日本人,却心思单纯,非常善良,在陈真受师父之命远渡重洋来到日本学习科技的时候,她在学校里面与陈真认识,并喜欢上他。



而在戏外,饰演山田光子的中山忍也对李连杰欣赏有加,当时的李连杰已经拍摄了一系列武侠电影,中山忍也很喜欢这个功夫巨星。但是李连杰只把中山忍当做是好朋友,所以中山忍一直单恋了李连杰许多年,当然年少时候的喜欢都是不怎么成熟的,也许中山忍对李连杰的喜欢,就是单纯的粉丝喜欢偶像吧。



值得一提的是中山忍是日本著名巨星中山美穗的妹妹,中学二年级的时候因为到机场为姐姐送行而被星探发掘,从此进入演艺圈发展。如今的中山忍一直保持着单身,生活得非常简单快乐,今年已经46岁的她脸上看不到太多岁月的痕迹,依旧还是那么美丽的样子。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英创-JETRO专访 日本企业在中国

    日本花滑世锦赛 “葱桶组合”今

    泫雅与男友金晓钟同飞日本 机场

    东京奥组委公布“东京2020机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