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24年过去了,有个日本姑娘,李连杰先生还记得她吗?

作者:佚名  来源:brtn.cn   更新:2019-2-16 7:4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李连杰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1963年4月26日生于北京市,华语影视男演员、导演、制作人 、武术运动员、商人。1971年进入北京什刹海体校,从而开始武术运动员的生涯。1975年参加全运会武术套路比赛,获得全能冠军。1979年因伤退出武术界。1982年主演个人首部电影《少林寺》,该片打破华语电影在中国内地的票房纪录。1986年自导自演动作片《中华英雄》。1991年主演的动作片《黄飞鸿之壮志凌云》奠定其在影坛的地位。1992年凭借武侠片《笑傲江湖Ⅱ:东方不败》获得更多关注。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精武英雄》中有这样一段台词:“对不起,我终于还是决定要走” “人生有些事比爱情重要。没有我在你身边你能做的事更多了” “遵守你的诺言,在日本的军队回到日本的时候,我会在京都等你”,这是日本女星中山忍对李连杰说的话。



在这部作品中,中山忍饰演的山田光子,是日本教育部长的女儿。跟陈真是同学,彼此都有好感。长相甜美,性格可爱,识大体,有正义感。对喜欢的人可以无私付出。这样的女孩一出场就会让人喜欢。 也是本片让刚出道的中山忍吸引了很多粉丝。



在得知霍元甲去世后,陈真立马要回国。光子眼底含泪送别的这段也让人听怜惜的。 “如果这次你去很久才会回来的话,我绝对不会等你” 光子有些撒娇式的抱怨,她喜欢陈真。对爱的人,总是希望能一直陪在身边。 “光子,生长在这个时代,你我都无法选择” 陈真的这句话或许已经说明,两个人终究不会走到一起。不知道大家在看后是怎么觉得呢?欢迎留言评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小黄书”在日本遭禁售 当地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