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蒋劲夫携日本女友母校游玩,最萌身高差,粉碎同志谣言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24 10:2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引子:今日有网友爆料在长沙雅礼中学偶遇到蒋劲夫与日本女友牵手在校园中游玩,照片中蒋劲夫高大健硕,日本女友娇小可人,十分和谐。不过貌似蒋劲夫腿上的纹身更加引人注目,继前几日蒋劲夫晒出女友照片,这次二人同游母校,实在是好甜蜜呀。再次粉碎之前同志谣言



蒋劲夫和湖南有着不解的缘分,不仅是湖南人,当而且年拍摄轩辕剑在湖南卫视播出一炮而红。不过关于蒋劲夫的个人问题似乎保密性一直做得很好,很多人并不了解。前几日蒋劲夫也终于晒出日本女友的正面照,夫仔脱单了,这让广大网友倒是终于放下心来。



今日就有网友爆出在蒋劲夫的母校雅礼中学偶遇了蒋劲夫和其日本女友,照片中蒋劲夫身着白色T恤,高大健硕,站在其旁边的女友身着黑色半袖,娇小可爱,二人走在一起,倒是十分和谐。蒋劲夫不时的将在母校发生的故事讲给女友听,想让女友可以早日知道她尚未出现的日子自己究竟是如何经历的。二人的脸上不时的洋溢幸福的微笑,简直是甜死人了。



二人一个威猛,一个可人,走在一起倒是十分和谐。蒋劲夫能够找到知心的人,迷妹们也纷纷表示自己终于可以安心嫁人了。不过在得知蒋劲夫的女友是日本人之后,有许多网友也表示了质疑,并表示:蒋劲夫什么时候找了个日本人。



林大师观点:不管蒋劲夫的女友是什么国家的人,两人既然宣布了恋情,就必然是认真的在对待这段感情。而且看蒋劲夫积极的将自己的母校介绍给女友就清楚蒋劲夫迫不及待想要将自己过去的故事都讲给女友听,实在是太甜蜜了。爱情是不分国籍的,只要是这两个人是真心相爱,身为观众,我们只管祝福就好。至于是谁,那是当事人需要作出的决定,与我们毫无关系。只是希望蒋劲夫虽然女友是日本人,但仍旧能够好好对待自己的事业便好。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英创-JETRO专访 日本企业在中国

    日本花滑世锦赛 “葱桶组合”今

    泫雅与男友金晓钟同飞日本 机场

    东京奥组委公布“东京2020机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