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公布东京奥运五大重点夺金项目 目标30金以上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3-26 14:5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北京时间3月24日,日本媒体披露,面向2020年东京奥运夺得史上最多的金牌数(30枚以上)的目标,日本体育厅日前决定了2019年、2020年度的拨款重点强化项目,位于最上级别的“S级别”(国家发放的资金也最丰厚)有5个项目:日本的传统强项柔道、摔跤、体操,近期战绩显著的羽球和发祥于日本的、首次成为奥运项目的空手道。而次于“S级别”的“A级别“共有10个项目,当中包括了乒乓球。日本体育厅将在本月内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本月22日,日本奥委会(JOC)召集了各个竞技团体的高层举行会议,综合各个项目近年来的国际比赛战绩,做出了强化资金的“S”、“A”等级别的划分,“S”级别的费用将增加30%,“A”级别的项目费用将增加20%。时隔三届奥运回归的棒球和垒球进入了“A”级别,和空手道一样首次进入奥运的滑板、登山也进入了“A”级别。日本过去未获得过金牌的乒球、网球等项目也被认为有望在东京奥运实现金牌零的突破的项目,列入了“A”级别。


日本体育厅在2016年里约奥运结束后的同年10月,正式公布了这个以体育厅长官铃木大地的名字命名的强化费支援方针“铃木计划”,2019-2020年度的强化费分配也直接反映了日本代表团在东京奥运的夺金计划的重点发展项目。(Anemone)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跨国女子组合TWICE巨蛋巡演在大

    英创-JETRO专访 日本企业在中国

    日本花滑世锦赛 “葱桶组合”今

    泫雅与男友金晓钟同飞日本 机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