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政府将在边野古投放泥沙 预计明夏完成填埋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3-26 14:5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早上,日本中央政府通知冲绳县,为推进美军普天间机场搬迁至名护市边野古进程,日政府将在边野古一片新的区域开始投放泥沙,这一区域与目前正在进行填埋作业的区域相邻。


据报道,25日上午8时30分过后,冲绳防卫局通知冲绳县方面,将从25日下午开始在边野古一片新区域内投放泥沙,填埋面积约为33公顷。日本中央政府预计将在明年夏季完成这一区域的填埋作业。


为将驻冲绳美军普天间基地搬迁到名护市边野古,日本中央政府从2018年12月开始在完成护岸作业的边野古南侧的一部分区域投放泥沙,面积超过6公顷。因为当前的填埋作业已有眉目,因此决定在相邻的新区域内也投放泥沙。


据悉,由于边野古东侧区域部分地区地基松软,估算显示加固地基的改良工程约需耗时3年8个月,因此,日本中央政府打算同时推进改良工程和填埋作业,以缩短工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跨国女子组合TWICE巨蛋巡演在大

    英创-JETRO专访 日本企业在中国

    日本花滑世锦赛 “葱桶组合”今

    泫雅与男友金晓钟同飞日本 机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