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东京奥运会明夏举办支持率仅两成 IOC委员称2021年是唯一机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24 8:05:35  点击:  

人民网东京7月21日电(吴颖) 资深国际奥委会((IOC))委员迪克·庞德(Dick Pound)20日接受日本共同通信社的电话采访时表示,2021年是东京举办奥运会的唯一机会,并称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不会顺延四年举办。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延期的东京奥运会预定将于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办。针对国际奥委会与东京奥运会组织委员会正在探讨的简化举办方案,庞德称,支持缩小开闭幕式规模、缩减现场观众人数等实现“高效简约的奥运会模式”。他表示,举办象征性开幕式,可在确保整体价值的同时缩小举办规模。


日媒调查:七成民众不支持东京奥运会明年夏季举办


日本共同通信社实施的电话舆论调查结果显示,仅23.9%的受访者支持明年夏季举办东京奥运会,而认为东京奥运会“应再次延期或取消”的受访者多达70.1%,其中认为“应该再次延期”的为36.4%,认为“应该取消” 的为33.7%。反映出在防控疫情前景不明朗的背景下,日本民众对明夏举办东京奥运会普遍持消极态度。


据悉,该调查于7月17日至19日期间在日本全国范围内实施,分别有508人、533人通过固定电话、手机进行了回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开发出可贴在皮肤上的彩色显示屏 厚度2毫米伸缩

    日本知名男星、《恋空》男主三浦春马被发现在家中死

    日本重新启用“接触确认APP” 可向密切接触者发送通

    日本新冠疫情现反弹迹象 年轻人与夜店消费群体成为“

    ポツダム会談の旧跡で「ジョン・ラーベの日記

    韓国のジャイアントパンダが雌の赤ちゃんを無事出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