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大连登陆”打破日本商社进口垄断

作者:佚名  来源:大连日报   更新:2019-3-29 16:0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巴家伟)近日,首次由我国民营企业直接从英国菲利普66公司进口的5000吨针状焦,在大窑湾保税区到港卸货。记者获悉,这家民营企业是大连本土的西姆集团有限公司。随着这批5000吨针状焦在大连“登陆”, 日本商社进口垄断的局面就此被打破。


据介绍,西姆集团是我国最早“走出去”的钢铁冶金上游企业之一,是中国专业的石墨电极销售公司,以“一带一路”为目标市场,服务全球217家钢铁冶金企业,已在世界100多个国家、地区建立了1000多个营销、售后服务合作和代理网点以及1万多个商业信息源,形成了以印度、波兰、俄罗斯、英国和美国为特色,以欧盟为中心,以中东欧为重点的全球市场立体营销体系和技术服务网络。2018年,西姆集团石墨电极出口总量在同类出口企业中排名全国第一,产品在海外电极销售市场覆盖率达50%以上。今年前3个月出口石墨电极比去年同期增长58.26%。


此次针状焦实现 “大连登陆”,其生产企业菲利普66系行业全球龙头,产品质量也是全世界最好的。以往,我国高端针状焦主要依靠从英国、美国、日本进口,日本某商社是菲利普66针状焦在中国销售的独家代理,过去我国还没有企业能直接从菲利普66进口针状焦。


针状焦是制作超高功率优质石墨电极的主要原料,主要供应大型特种钢冶炼。西姆集团通过自己艰苦的谈判和努力,以不断提升的信誉,成为大连、辽宁乃至全国的扩大进口典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永恒的爱1339” 日本歌迷悼念

    孙茜与桐谷美玲等日本女星同台

    新日剧《老子的裙子去哪了?》

    跨国女子组合TWICE巨蛋巡演在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