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永恒的爱1339” 日本歌迷悼念张国荣离世16年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19-3-29 16:0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娱乐3月28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4月1日是“哥哥”张国荣离世十六年,长情的日本“哥”迷早于年初已开始筹备制作千羽鹤送给“哥哥”,并选了“哥哥”喜爱的红及永恒发亮的金为主色调,日本各地“哥”迷收到消息后纷纷制作纸鹤寄往东京总部。由于“哥”迷都是随心参与的,负责统筹的负责人并没有限定数量,所以最初未能知道纸鹤的总数。可是当负责串制千羽鹤的日本“哥”迷齐集点算数量时,奇妙的事情发生了,纸鹤的数量竟然是1339只!“339”对“哥”迷来说是一个极具意义的数字,这是“哥哥”当年的车牌号码,更神奇是,当日参与点算的“哥”迷都各有一个“339”的车牌。


日本“哥”迷对此十分兴奋,当地“哥”迷会于22年前成立,他们对“哥哥”恒久的爱是他们持续致送千羽鹤给“哥哥”的原因,他们深信这是“哥哥”给他们的讯息。今年4月1日,日本“哥”迷会把这1339只奇妙的千羽鹤亲自带到香港宝福山送给“哥哥”,表达他们 “永恒的爱1339”。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永恒的爱1339” 日本歌迷悼念

    孙茜与桐谷美玲等日本女星同台

    新日剧《老子的裙子去哪了?》

    跨国女子组合TWICE巨蛋巡演在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