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皇室全家福很有戏: 因悠仁亲王的出生, 文仁跟纪子站位大变!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5 10:5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天皇在日本这个国家其实并没有实权,只不过是作为一个象征存在,而且也能够给日本的民众带来安心,所以大家对于日本皇室一直都是比较关心的,而日本皇室作为一个国家的代表,每一年在日本元日的时候,日本皇室总会晒出全家福,这已经成为了一个传统,每一年都会将全家福发布出来,其实一直关注日本皇室的小伙伴,就可以发现日本皇室的全家福其实是非常有戏的,因为每一年的站位基本上都是有在改变的,还有人员的增加都会影响全家福的站位。



但是在悠仁亲王出生之前,其实这个站位的规律大家都能够摸得清,因为每当日本皇室有新生儿出生之后,她必定是稳居C位,而且全部成员的目光都是对准这个新生儿的,而之后再有另外一个新生而出生的时候,就会占据她的位置,比如说佳子公主跟真子公主,当时爱子公主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她们两个人就站在明仁天皇跟美智子皇后中间。



但是在爱子公主出生之后,这个格局就发生了转变,因为很多人都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爱子公主的身上,因为爱子公主是太子的嫡长女,所以说她之后很有可能会成为王位的继承人,而且日本皇室对于这个孙女也是非常看重的,所以说爱子公主的地位肯定是要比真子公主跟佳子公主高很多。



但是大家可以发现,前几年的站位都是德仁亲王跟雅子妃坐着,但是文仁亲王跟纪子妃站着,毕竟德仁亲王是太子,所以说他的地位要比自己的弟弟高很多,但是这个站位就因为悠仁亲王的出生,文仁亲王跟纪子妃的站位就大变了,在悠仁亲王出生的这一年,日本皇室放出的元日全家福,大家就可以看出来,当时非常受宠的爱子公主站在后排了,而当时的纪子妃跟文仁竟然坐了下来,这其实在之前都是没有过的,当时纪子妃还抱着自己的儿子,全体人的目光都汇集在了悠仁亲王的身上。



在悠仁亲王一岁的时候,日本皇室晒出的全家福照片,其实基本的站位都已经定了,而当时爱子公主坐在自己父母的中间,真子公主跟佳子公主则站在最后排,当时的目光还都是对焦在悠仁亲王的,所以现在在只是看全家福就能够看得出来日本皇室的侧重点是在哪里,而且也因为悠仁亲王的出生,他父母的地位都变得提高了,这也是因为日本皇室男性地位要比女性地位高导致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对话AKB48现任总监向井地美音与

    新年号“令和” 日本年号背后都

    第四届中日拳王争霸赛称重仪式

    价格优势明显 比亚迪将在日本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