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常要完:日本知名动画制作公司曝赤字高达6亿 总债务超34亿日元

作者:宁静海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9-4-10 10:0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画制作公司在最近一段时间,似乎各种麻烦事情不少。之前飞碟社被爆出存在偷漏税的情况,现在日本知名动画制作公司GONZO的财报公开,公司目前的赤字已经高达5亿9700万日元,总债务超过34亿日元。这样的数据也是显示公司的状况已经达到了一个相当糟糕的状况,虽然之前GONZO一直都有赤字和负债,但逐渐累加已经到了极限,不知道接下来他们会有什么对策。



株式会社GONZO是一个非常知名的动画制作公司,他们制作过包括《全金属狂潮》、《最终兵器女友》、《甲贺忍法帖》、《天才麻将少女》、《濑户花嫁》、《宇宙战舰提拉米斯》等在内的优良动画作品,现在正在播出的《圣斗士星矢:圣斗少女翔》也是由他们制作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对话AKB48现任总监向井地美音与

    新年号“令和” 日本年号背后都

    第四届中日拳王争霸赛称重仪式

    价格优势明显 比亚迪将在日本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