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家庭生12个子女月吃30公斤大米

作者:佚名  来源:hehechengde.cn   更新:2019-4-11 15:4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电影中总有人说要生下一支足球队,日本一个家庭真的做到了!来自日本琦玉县的漆山家,47岁的爸爸漆山亨和42岁的妈妈漆山佳月目前育有6子6女,最大的长子20岁,最小的幼子只有一岁,他们每日要开4-5次洗衣机洗衣服,每个月能吃掉30公斤大米。


据悉,为减轻妈妈的负担,爸爸早上也会帮忙叫醒子女。虽然孩子众多,父母们也没有忽略任何一个。每个孩子都有成长纪念册,爸妈亲手为他们写下日记及保存照片。还教导他们兄弟姐妹之间要互相帮忙、忍让及照顾,大家才能维系这大家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时隔20年首度更改纸钞设计!日

    日本平成时代最强美女出炉,新

    对话AKB48现任总监向井地美音与

    新年号“令和” 日本年号背后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