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商工会议所主席:期待政府切实上调消费税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4-21 11:5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18日,日本商工会议所主席三村明夫与财务相麻生太郎等人会谈,他表示,为保障社保财源,希望日本政府10月能切实将消费税率上调至10%。


报道称,三村在会谈伊始强调,面向消费税增税,“重要的是采取万无一失的应对措施”。同时三村还要求完善市场环境,使中小企业能把增税部分顺利地转嫁到价格上。


日本财务省方面的出席者介绍称,会彻底告知各单位增税时将引进的轻减税率制度,并加强旨在获得消费者理解的活动。


此外,日本财务省还表示“将切实开展”监督工作,避免发生中小企业因无法转嫁价格而受到负面影响的情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大飞机野心:50年来第一架日

    日本大飞机野心:50年来第一架日

    《东京单身男子》创下周六深夜

    日本一学校男女比例1:159 男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