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时隔13年伍兹再赴日本参赛,要不顺道来华?

作者:佚名  来源:新京报   更新:2019-4-26 14:4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时隔13年伍兹再赴日本参赛,要不顺道来华?


 


伍兹在去年9月的巡回锦标赛决赛轮中。图/美巡赛官网


新京报讯(记者 邓涵予)刚刚在高尔夫美国大师赛赢得第15个大满贯冠军的伍兹宣布,他将参加今年10月在日本举办的ZOZO锦标赛,这是一场新的赛事,也是日本历史上第一次举办正式美巡赛。


这将是伍兹继2006年的邓禄普凤凰赛之后,首次参加在日本举行的高尔夫比赛。他在2004、2005年都赢下了邓禄普凤凰赛的冠军。2001年,伍兹参加了在日本举行的高尔夫世界杯,他和大卫·杜瓦尔最终获得并列亚军。


伍兹上一次参加在亚洲举行的美巡赛,还要追溯到2012年的马来西亚联昌国际银行精英赛。而伍兹上一次来中国参加正式比赛,则是2010年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伍兹获得并列第6名。2013年,伍兹和麦克罗伊还曾来中国进行了一场表演性质的“天王挑战赛”。


据悉,ZOZO锦标赛将在10月24至27日在东京郊外的阿卡迪亚高尔夫习志野乡村俱乐部举行。比赛总奖金为975万美元,冠军将获得175.5万美元。而今年汇丰冠军赛尚未公布确切比赛日期,但根据往年赛程推断,如无意外应该就是日本比赛之后的一周。有了“天时地利”,无疑让中国球迷对伍兹能否再次来中国参赛充满期待。


在因伤缺战了四个赛季的绝大部分比赛后,伍兹于2017年4月进行了脊柱手术,在2017-2018赛季回归,并赢得了赛季最终决战——巡回锦标赛。10天前赢得美国大师赛,让伍兹的美巡赛冠军数达到81个,距离山姆·史立德的美巡赛82胜纪录近在咫尺。


在美国之外,伍兹曾在加拿大、爱尔兰、英格兰、苏格兰和西班牙赢过比赛。伍兹曾四次参加在中国举办的汇丰冠军赛,2005年、2006年均获得第2名,2009年、2010年获得并列第6。18场世锦赛胜利,伍兹唯一缺的是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不过这场赛事2009年才升级为世锦赛,那之后伍兹只打过两届。王者归来的伍兹这一次会来参加这场世锦赛吗?中国的高尔夫球迷们热切期盼着。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日本大飞机野心:50年来第一架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