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德国杯-莱万2球日本国脚破门 拜仁3-2不莱梅进决赛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26 14:4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4月25日报道: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45,2018-2019赛季德国杯半决赛又战一场,拜仁慕尼黑客场挑战云达不莱梅,上半场,莱万多夫斯基破门,拜仁1-0暂时领先不莱梅。下半场,穆勒扩大领先优势,但大迫勇也和拉什卡一分钟内连入两球,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莱万点球打入制胜一球,最终,拜仁客场3-2险胜不莱梅,昂首挺进柏林,与莱比锡会师德国杯决赛!



上周联赛中,拜仁刚在主场1-0小胜不莱梅,不过进球功臣聚勒因为红牌停赛错过了本场比赛,开场之后,第8分钟,不莱梅发动反击,莫沃尔德右路带球推进后传中,拉什卡头球摆渡,克鲁泽中路跟进,右脚抽射踢高。第10分钟,阿拉巴左路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穆勒前点脚后跟一磕,稍稍偏出。


第16分钟,科曼左路带球推进后传中,穆勒中路跟进,右脚推射被挡出底线。第19分钟,大迫勇也禁区外右脚突施冷箭,皮球弹地后偏出左侧球门。


第22分钟,蒂亚戈禁区中路右脚劲射高出横梁。第25分钟,埃格施泰因中路直传,拉什卡右路传中,莫沃尔德中路近距离右脚抽射偏出。


第35分钟,科曼左路带球内切,过掉两人晃开角度后,右脚远射稍稍偏出。第36分钟,博阿滕中路大脚过顶长传,穆勒左路底线头球摆渡,皮球砸在右侧门柱上弹回场内,莱万及时跟进,右脚轻松推射破门,0-1!



第41分钟,莱万头球顶入一球,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43分钟,格纳布里带球推进,禁区前沿右脚远射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拜仁1-0暂时领先不莱梅。


易地再战,第48分钟,穆勒右路传中,科曼后点凌空垫射,帕夫伦卡奋力扑出。第49分钟,克拉森左路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莫沃尔德头球冲顶,可惜力度太小,被乌尔赖希轻松得到。


第58分钟,科曼左路突破后横传,穆勒禁区外右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3分钟,格雷茨卡禁区外右脚远射,皮球运行线路上,穆勒中路歪打正着左脚一卸,右脚顺势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上角,0-2!



第66分钟,拉什卡右路传中,克拉森近距离头球冲顶,乌尔赖希倒地将球扑出。第68分钟,穆勒右路斜传,皮球打在后卫头上变向,打在横梁上沿弹回场内,科曼顺势头球摆渡,中路跟进的蒂亚戈头球冲顶,高出横梁。


第74分钟,拉什卡右路精准横传,无人盯防的大迫勇也中路右脚扫射破门,1-2!第75分钟,不莱梅中路断球后反击,拉什卡晃倒胡梅尔斯杀入禁区,右脚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左侧门柱上弹入球门,2-2!




第80分钟,格布雷塞拉西禁区内推倒科曼,经过VAR回放,主裁判判定点球,莱万操刀主罚,他骗过帕夫伦卡,右脚推射破门,2-3! 最后时刻,不莱梅先后换上哈尼克和小埃格施泰因,摆出六前锋的背水一战架势。第91分钟,大迫勇也右路传中,皮萨罗后点头球攻门顶偏。




第93分钟,莱万禁区内横向过掉帕夫伦卡,面对空门,他的右脚推射却鬼使神差的打在了左侧门柱上。最终,拜仁客场3-2击败不莱梅晋级决赛。


两队出场阵容:


云达不莱梅(4-1-4-1):1-帕夫伦卡/23-格布雷塞拉西、13-维利科维奇、18-莫伊桑德、5-奥古斯丁森(81’9-哈尼克)/35-马克西米安-埃格施泰因/8-大迫勇也、6-莫沃尔德(65’4-皮萨罗)、30-克拉森(89’24-小埃格施泰因)、11-拉什卡/10-克鲁泽


拜仁慕尼黑(4-2-3-1):26-乌尔赖希/32-基米希、17-博阿滕、5-胡梅尔斯、27-阿拉巴/8-哈维-马丁内斯、6-蒂亚戈(76’11-J罗)/22-格纳布里(58’18-格雷茨卡)、25-托马斯-穆勒(89’13-拉菲尼亚)、29-科曼/9-莱万多夫斯基


作者:加扎


(责任编辑:冯昊天_NSJS2656)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日本大飞机野心:50年来第一架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