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搞事情?外媒回顾伍兹上次去日本参赛 3杆优势被逆转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9-4-26 14:5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04-26 10:40:00 搜狐体育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搞事情?外媒回顾伍兹上次去日本参赛 3杆优势被逆转


北京时间4月25日,13年来第一次,泰格-伍兹将来到日本,参加美巡赛事,继续追求83冠的历史纪录。刚刚赢得美国大师赛冠军的伍兹宣布,自己将参加今年首次举办的ZOZO锦标赛。该赛事是日本历史上第一场正式美巡赛,将在10月24-27日举行。但是外国媒体似乎是看热闹不嫌事大,他们回顾了一下泰格-伍兹最后一次在日本参加职业高尔夫赛事的经历——他以一种非常不像老虎的方式输球。


在2006年11月17日在宫崎县凤凰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2006年邓禄普凤凰城比赛当中,泰格-伍兹携带着三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六个洞,结果他被帕德雷格-哈灵顿将比赛拖入到了加洞赛,最终伍兹输掉了比赛!


当地时间星期三,泰格-伍兹宣布他将在今年秋季重返日本,这将是PGA巡回赛在该国首次举办的官方赛事。他可能希望这次能有更好的成绩。


回到2006年的时候,泰格-伍兹还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但是爱尔兰人哈灵顿在第二个加洞赛当中以一个小鸟球击败了他,阻止他拿下赛事的三连冠。


“我的挥杆整天都在挣扎。”伍兹在失利后说道,“不仅仅是我的开球,而是一切。我只是试图耗在比赛当中,不过从积极的角度来说,我给了自己一个获胜的机会,这是一个很好的积极因素。”


哈灵顿虽然在第二个季后赛第二洞——五杆洞18号洞——开球击中了松树丛,但是他敏锐地在分开的树干之间的间隙找到了击球的线路,小球从树木间隙的底部弹开,高高地飞过了130码的距离,落在了距离洞口2英尺的距离,留下了一个小鸟推的机会。最后一推,伍兹错失了12英尺的推杆,但是大难不死的哈灵顿稳稳推进,逆转拿下冠军。


这只是伍兹在16次参赛当中的第二次被拖入加洞赛,哈灵顿在后9洞打出了一个-4的成绩,追了上来。


能够击败当时处于巅峰状态的老虎伍兹,帕德雷格-哈灵顿却很冷静:“我在加洞赛中击败老虎这一事实让我很兴奋,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和别人没什么不同,这个冠军可能会改变人们对我的看法,但是我很清楚,我和别人也没有什么两样。虽然当时我落后了老虎三杆,但是我从来没有放弃过获胜的希望,我谋求进入一种稳定模式,我知道自己如果可以打出一些小鸟球,我就有机会。”


(Alse)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日本大飞机野心:50年来第一架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