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张本智和输球痛哭获日本网友安慰:不必道歉 请你不要痛苦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9-4-26 19:0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4月26日(文/应虹霞)布达佩斯世乒赛,日本小将张本智和在男单八分之一决赛意外止步,赛后泪水狂飙,声称“我非常痛苦,真的对不起”。


这一幕经日本媒体报道,引爆了日本网友的集体送“安慰”。赛后14小时,日本雅虎的置顶评论收集了超过2万个赞。


“有道歉的必要么?张本君,你完全可以不必道歉哟。也请你不要痛苦。当你赢下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强敌,你会就成为万矢之的,被研究被针对;但只要不屈不挠,再次战胜对手,复仇雪耻就好。


人生,不就是这样的循环么?而且,今天这个对手,你与他的历史交锋是1胜3负。过去你输多胜少,他本来就是你的苦主。


一个人,不管多么强大,也不可能战胜所有的对手。


对张本君来说,最想赢得的,是奥运会。你的梦想,不是在奥运会上夺取金牌吗?


如果这一次,你拿下了冠军,全世界就会一起对付你,盯防你,你的梦想,不就更不容易实现了吗?


你才15岁。小小的年纪,就背负了太多:被关注被期待的压力,引领T联赛以及整个日本乒球界的努力,与这一年龄不相衬的觉悟——你都挺过来了。相信未来,你也可以克服重重困难。


如果你痛苦,就狂哭吧!渲泻出所有的痛苦。请沿着你所选择的路,朝着你描绘的梦想,继续前进吧。我们永远支持你。”


赛后15小时,日本雅虎的置顶评论收集了25069个赞。在腾讯体育的记忆里,这或是单条日本体育新闻在日本最大的互联网引爆的最大反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日本大飞机野心:50年来第一架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