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格斗天王竟被建筑工人一拳打至眼眶骨折,丝毫不敢还手!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9-4-28 10:4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04-28 00:07:15 搏击评论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前几日,前UFC次中量级选手罗德里戈·哥亚纳·德·利马,在家门口与网约车司机发生口角,随后在马路上被司机开车故意撞飞后碾压身亡,这件事情引起了拳迷们的极大关注。


日本格斗天王竟被建筑工人一拳打至眼眶骨折,丝毫不敢还手!


据传言罗德里戈脾气差劲、没有一个武者应有的品德,经常无缘无故欺辱别人,且不分场合、毫无节制。这次言语侮辱了网约车司机,很多人认为他这是自食其果。虽然如此说法,但也不该就此枉死,他家中的妻子及两个年幼的孩子难免要在日后无尽的岁月中孤苦伶仃、任人欺凌,着实不该。


日本格斗天王竟被建筑工人一拳打至眼眶骨折,丝毫不敢还手!


其实因为自己暴脾气而吃亏的选手不在少数,轻重量级拳王图伊托·马森在一家酒吧与别人斗殴结果胸口被捅当场死亡,乌兹别克斯坦的MMA冠军卡扎耶夫持刀闯夜店被12名保安围殴致死,日本摔角祖师爷力道山在酒吧辱骂隔壁桌的小混混腹部被捅三刀,后感染死亡。当然也不乏遇上这类事件处理得当的选手,前修斗四天王之一的樱井速人就是其中之一。


日本格斗天王竟被建筑工人一拳打至眼眶骨折,丝毫不敢还手!


樱井速人,绰号“马赫”,拥有着超过22年的职业生涯,征战过修斗、Deep、Pride等几乎所有的日本赛事,职业首秀就一回合击败日本格斗界招牌人物宇野熏、两次完虐ONE前轻量级世界冠军青木真也。与世界最顶尖的格斗选手安德森·席尔瓦、尼克·迪亚兹、马特·休斯等都有过交手。职业赛场上樱井速人曾创下过34秒KO对手的成绩。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日本大飞机野心:50年来第一架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