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明仁天皇今天退位 东京警方加强安保严阵以待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百家号   更新:2019-4-30 15:0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路透社报道,4月30日,日本明仁天皇将退位,“平成”时代将宣告结束。在这重要的时刻,日本警方加强了皇居周边的安保工作。


皇居是日本天皇居住的宮殿,占地1.15平方公里,位于东京市中心,周围有护城河环绕,有成片的树木,其中一部分常年向游客开放。皇居周边还有地铁东京站、演唱会场馆、美术馆等场所,平日人流量就相对较大。


日本共同社称,明仁天皇退位仪式和新天皇公开露面期间,预计会有大批民众来到皇居周边,警方安排了数千警力进行安保工作。警察们逐一检查灌木丛内部,用钢条戳灌木丛,查看是否有隐藏物体,还带着警犬一同排查;潜水员检查了环绕皇居的十几条护城河;皇居前广场的通道封闭。一名警官表示,德仁皇太子的住所赤坂离宫也将加强安保。


4月26日,明仁天皇的孙子悠仁亲王的课桌上出现两把刀,监控视频显示一名可疑男子闯入了校园。对此,日本警方拒绝置评。


(编辑:YZM)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天皇夫妇出席“绿色典礼”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