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新动作!在小行星成功引爆5斤炸弹,完全超越中美俄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5-8 15:51: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欢迎你浏览本篇文章,小编会努力给您带来好的作品。


随着各国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已经不仅仅限于对地球的探索,逐渐深入到太空,各国大大小小的飞行器接二连三的进入太空,从我国的嫦娥奔月到印度的反卫星导弹成功,都表现出对太空的探索热一波接一波,从未中断。



虽然人类越来越熟悉更多的星球,但同时却要面临着更大的隐患,太空污染问题越发凸显,发射的卫星越多在太空中留下的垃圾就越多,如今围绕太空的垃圾就有近7千吨,整个太空已经被垃圾包围。



日本作为当时二战的战败国,受到了美国长期的制约,在军事领域也受到了很大的限制,然而日本从来都不是一个安分守己的国家,如今又致力于各方面的研发,根本不把美国的限制放在眼里,在太空领域,日本的做法更是过分。



日本曾表示,“隼鸟2”号探测器在一颗小行星上引爆了一枚5斤铜制炸弹、日本在2014年就发射了“隼鸟2”号,在4年后的6月,该探测器接近“龙宫”,还降落在了行星表面,在这日本就引爆了这颗5斤的炸弹,炸弹的爆炸一定会产生巨大的破坏力,在太空同样会产生。



“隼鸟2”号的爆炸使得“龙宫”小行星出现了一个人工凹陷,这样的行为可是比印度发射反卫星导弹更加恶劣,当下就受到了很多国家的质疑和谴责,然而日本却给出非常冠冕堂皇的理由,这样做的只是想要获取“龙宫”部分物质,这样就可以更方便的研究太空相关的信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高铁采用鸭嘴型,中国高铁

    韩星李圣经将办日本粉丝见面会

    “中国制造”无人驾驶客车驶入

    日“平成”时代落幕民众期待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