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女垒亚洲杯中国2比9日本摘银 九月战奥运资格赛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5-8 16:0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女垒发奖牌后全队合影


中国女垒发奖牌后全队合影


5月7日,在雅加达进行的第12届女子垒球亚洲杯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争夺金牌的比赛中,中国女垒6局以2比9负于了世界强队日本队,最终获得亚军。


和亚洲的其他球队相比,日本目前是超出一头的存在,和美国并称世界两强,该队尤其是投手实力超群。小组赛时,中国女垒曾经以0比12告负。


今天的比赛,中国依旧派上了柴焱楠担任首发投手。中国队先攻日本防守。


一局下,日本队两个上垒触击打,加上一个右外安,出现了1人出局满垒的好机会。随后5棒球员打出了一个中外牺牲打,为日本队拿下了第一分。


随后6棒喝7棒两个地滚球安打,再夺两分,中国队上来就以0比3落后。从对手的触击打出垒就可看出,中国队的防守和配合与世界强队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3局上,中国队的徐佳在一人出局的情况下打出了一个左向地滚球安打出垒。


在第二棒次,中国队教练组做出调整,用奚凯琳换下了袁淮宁代打,结果奚凯琳面对对手的投手很有耐心地等待了7个球,在2好3坏的较量中,打出了一个中外适时安,帮助陈佳返回本垒,将比分变为了1比3。这也是本次亚洲杯,超级强队日本队第一次出现失分的情况。


5局下,日本队凭借保送、安打,出现了2人出局二三垒有人的局面,结果跟上的一个安打,加上盗垒,将比分变成了5比1。


6上,中国队利用日本队失误和鲁莹以及李琪的连续安打扳回1分,但是6局下,日本队轰出了一个3分本垒打,直接击沉中国女垒的反击。


最终6局结束,中国女垒以2比9告负。


在早晨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台北10比0击败菲律宾,获得第三名。这次亚洲杯的前六名,将会参加今年9月在上海举行的2020年奥运会亚太区预选赛,只有获得第一的球队才能前往东京参战。(周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东京的房价是多少?中国游

    日本高铁采用鸭嘴型,中国高铁

    韩星李圣经将办日本粉丝见面会

    “中国制造”无人驾驶客车驶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