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0-4!日本队总决赛崩了!耻辱4连败恐遭团灭,两大王牌爆冷出局

作者:网易  来源:小凡的资讯   更新:2020-11-20 8:38:44  点击:  


如果说最近这些年,哪个国家的乒乓球队对中国队威胁最大,那么毫无疑问是日本队。张本智和和伊藤美诚两位00后神童都排名世界前三,不出意外,未来很多年他们都是国乒的劲敌。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世界杯比赛,日本男女单双双获得铜牌之后,在国际乒联总决赛首个比赛日中,日本队就遭遇了滑铁卢。随着佐藤瞳0-4完败王曼昱,登场亮相的四位日本选手全部止步首轮,其中更是包括日本队的两大王牌张本智和和石川佳纯。



本次总决赛,日本队共有六名选手出战,其中男队派出了张本智和和丹羽孝希,二人同处2/4区,联手冲击林高远。女队有四名选手,除了世界杯季军伊藤美诚和前日本一姐石川佳纯之外,还有加藤美优和佐藤瞳。在石川佳纯、张本智和、加藤美优相继倒在首轮的情况下,晚上7点,佐藤瞳和王曼昱的比赛打响。最终,佐藤瞳被王曼昱横扫出局。日本队首个比赛日登场的四名选手全军覆没。



这场比赛,佐藤瞳只是在第二局给王曼昱真正制造了威胁,可惜她四个局点都没把握住,被王曼昱16-14翻盘。第三局更是在5-3领先的情况下,连丢8分崩盘。最终,佐藤瞳0-4完败王曼昱。总决赛首个比赛日,日本队开局就相当不顺利,仅仅中午之前就折损两大王牌。揭幕战是石川佳纯对阵韩国削球手徐孝元,面对这个世界杯的手下败将,石川佳纯没能延续世界杯的状态,进攻过于保守,最终1-4出局。赛后,石川佳纯难掩伤心之情,接受采访一度哽咽。



此后,张本智和面对的同样是世界杯的手下败将张禹珍,二人曾在世界杯三四名决赛相遇,张本智和4-3险胜。这场比赛,张本智和一度3-1领先,第五局10-8领先,但张本智和此后一泻千里,惨遭张禹珍大逆转,爆冷出局。这场比赛和世界杯半决赛一样,张本智和并非输给对手,而是输给自己。这样一来,日本队半天时间就折损了两大王牌。



此后的加藤美优和佐藤瞳都并非种子选手,出局也在情理之中,首个比赛日,日本队四位选手全军覆没。八分之一决赛在20日还有四场对决,丹羽孝希和伊藤美诚出战。丹羽孝希对手是国乒的林高远,伊藤美诚的对手是中国香港名将杜凯琹。或许首轮战罢,整个日本队只剩伊藤美诚一根独苗,日本队已经有了团灭的危险。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单日新增534人刷新记录 东京都疫情警戒级别调至最高

    日本自卫队中东巡航任务将期满 当局拟延长一年

    中方回应澳日领导人无端指责中国:强烈不满、坚决反

    微信が新しい絵文字をリリース!新時代のワーカーに

    上海で11月中旬における最高気温記録を更新

    南京市の学生が南京大虐殺紀念館を見学し、歴史を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