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阿苏山火山近一个月来第三次喷发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9-5-10 17:2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东京5月9日电(记者沈红辉)位于日本九州岛的阿苏山火山9日发生小规模喷发。这是这座活火山近一个月以来第三次喷发。


据日本气象厅消息,阿苏山中岳当天12时11分小规模喷发,喷烟高度距火山口约900米。


4月16日和5月3日,阿苏山已两次小规模喷发。日本气象厅提醒周边居民注意安全。


阿苏山是日本著名活火山,位于九州岛熊本县东北部,拥有由根子岳、高岳、中岳、杵岛岳和乌帽子岳5座山峰组成的火山群。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如果日本皇室断绝,日本是否会

    EXID朴正花Hani合约将到期 仍会

    日本东京的房价是多少?中国游

    日本高铁采用鸭嘴型,中国高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