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英国人如何评价中日英地铁?英国较破旧,日本很安静,中国仅两字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5-10 17:4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英国是最早运营地铁的国家,很多人都曾非常羡慕英国的地铁系统。如今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很多国家也都有了自己的地铁系统,不再羡慕英国了,我们中国的地铁现在就很发达,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乘坐地铁上班或者出行。在不久之前,有一位英国人分别到日本和我国旅游,在乘坐过日本和我国的地铁后,他还给出了自己对英国、日本、中国三国地铁的评价。



这位英国游客本来以为,英国的地铁是世界上最好的,但是当他到日本和中国游玩以后,他才发现,英国的地铁其实已经比较破旧了。英国虽然是世界上最早运营地铁的国家,但是现在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其他国家的地铁也已经发展起来了,中国地铁和日本地铁的发展速度就很快,而且和中国、日本正在发展的新地铁对比,英国的地铁就显得破旧多了,也难怪英国游客会觉得自己国家的地铁破旧了。



对于日本地铁的印象,英国游客给出了“很安静”的评价。其实日本人的有素质和有礼貌是非常有名的,我们在去日本旅游时,就会发现日本人几乎不会做什么没素质的事情,他们都很谦和有礼。并且,当我们乘坐日本的地铁时,也会发现日本地铁里面真的很安静,地铁内的人不是在玩手机就是在睡觉,也有些人会安静地看着书,整个地铁车厢内都不会发生什么嘈杂的声音,会让人觉得非常安静。



而对于中国地铁的评价,英国游客只给出了两个字—先进!因为中国地铁的运行速度很快,而且还很平稳,更重要的是,拿着手机扫码就可以进入地铁站乘坐地铁,根本不需要排队买票,这样既方便又节省了时间。同时,中国的地铁站内还有很多工作人员,要是遇到不懂的问题,就可以问他们,他们都会热情地帮助游客,为游客解决遇到的问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最快列车亮相 时速360公里

    日本票房:《柯南》重回冠军位

    如果日本皇室断绝,日本是否会

    EXID朴正花Hani合约将到期 仍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