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1500”倍巨型泡面破世界纪录,600名游客前来试吃!

作者:佚名  来源:一路一路旅行   更新:2019-5-10 18:2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方便面大家都曾吃过,但是1500倍的方便面又有谁品尝过了呢?把镜头转向日本,恐怕只有在日本才能够品尝到此类稀奇物!当地时间19年5月5日,日本群马县伊势崎市,日本畅销方便面“PEYOUNG酱炒面”试吃活动5日在伊势崎市举行,赢得万人围观!



这次活动上的方便面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大的方便面,并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的美誉!据悉,当天的活动吸引了5000多人到场,其中选出600人试吃巨型方便面,有579人已经成功全部吃完!



围观的路人和游客纷纷围观,有的网友表示如今社会世界吉尼斯纪录太无聊,但是有的游客却认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玩毕竟它可以丰富游客的们旅途生活!




毕竟康师傅是日本的一个品牌,在日本街头举办这样的活动也是算为自己的产品打广告了,并且还让远道而来的游客们长见识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最快列车亮相 时速360公里

    日本票房:《柯南》重回冠军位

    如果日本皇室断绝,日本是否会

    EXID朴正花Hani合约将到期 仍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