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理想上司”排行榜出炉 内村光良和水卜麻美分居榜首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5-15 16:1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水卜麻美


人民网东京5月15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产业能率大学综合研究所日前以“令和元年”新入职员工为对象开展了一项名为“理想上司”的调查,并于14日对外公布了调查结果。调查结果显示,男明星内村光良连续两年高居男性排行榜的榜首,主持人水卜麻美则是时隔两年重返女性排行榜的榜首。



内村光良


男明星大泉洋、女性主持人有动由美子则分别夺得排行榜的亚军。由于大泉洋看上去会“在该生气的时候生气”,有动由美子则看上去会“耐心听取意见”等原因而受到支持,从而首次进入排行榜的前10名。此外,第5名搞笑艺人MIYAZONN(原名:宫圆大耕)、第6名女艺人吉田羊也都是首次进入前10名。同时,女性部门去年的榜首、女艺人天海祐希则跌落到第三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横滨世界接力赛:中国队获女子

    日本女星未婚怀孕六月 孩子爸被

    日本男性美妆网红受追捧 男粉丝

    日本最快列车亮相 时速360公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