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眼镜品牌有哪些?日本人气眼镜品牌排行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6-13 11:0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眼镜镜框以精湛的手工技艺,获得许多人的青睐,盘点一下各档次中,性价比比较高的品牌,无论是颜值还是质量都很棒~


1、CHARMANT夏蒙


日本夏蒙是全球著名眼镜制造企业之一,1956年开创至今,在高档眼镜品牌中,已收获一大批粉丝了。夏蒙专有的Z钛系列,拥有出色的韧性和记忆功能,佩戴舒适。他家精工纯钛材质镜架,整体风格偏商务、高档感强,3000+RMB的价格,比较适合追求高端品质的高消费人群。



2、MEGANE ICHIBA眼镜市场


眼镜市场这个品牌在国内比较少见,却是日本百年老牌眼镜,拥有100年以上历史的传统制造工艺。这个品牌的眼镜是在闻名世界的眼镜产地——福井县鲭江市进行镜架的开发设计,把传统的眼镜工艺和高科技的镜片技术结合起来,主要客户群体是需要时髦又不失稳重的商务人士,均价在1000RMB以上。



3、MADO迈道


MADO迈道是新兴的日本潮流眼镜品牌,拥有日本顶级的设计师和专业的验光团队,镜框采用了了人体工学的设计,款式新颖,潮流穿搭、男士商务、都市白领都有合适的系列,他家纯钛系列的光学镜架质感超棒!重量很轻,佩戴舒适,样式也很惊艳,挺值得入手的。中高端的定位,200~600RMB的价格,可以满足不同口味需求的潮流达人。



4、Zoff佐芙


佐芙是由水原希子代言的日本品牌,在国内也已享有盛名,佐芙的的定位与MADO类似,售卖讲究做工与细节的基本款镜架,价格在300~600RMB,他家的镜框比较有特色,有网球王子、小黄人、柯南等多系列合作,联名款会让人眼前一亮,对于喜欢这些的人来说,很适合去入手!



5、JINS睛姿


睛姿是日本著名的快时尚眼镜品牌,由上市公司(株)JIN百分百出资成立,该品牌也是近年兴起的,国内外线下店铺遍布,他家的镜框也是以潮流时尚受到人们追捧,在日本是销量领先的超人气质量好的眼镜品牌。200~600RMB的价格,适合所有人群去入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