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苹果的iPhone屏幕供应商日本显示器以7.29亿美元的救助推迟

作者:佚名  来源:xda.cn   更新:2019-5-17 16:1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显示器近年来一直在努力,因为苹果用于iPhone的出货量减少,以及需要将其生产转移到OLED显示器而不是LCD面板。为了实现这一变化,日本显示需要大量现金,并同意4月份从一个投资集团获得21亿美元的救助。



据对路透社报道,该集团将提供该公司一旦通过了六月中旬正式投资决策,但后来改变了主意第一显著投资。该小组周一建议,该决定将“在重新审视日本显示器业务表现的前景后”作出决定,没有为审查设定时间表。


报道消息人士称,问题在于日本显示的财务状况,该交易自首次达成协议以来已发生变化,但并未通知情况有何变化。一些分析师还表示,此次审查可能会试图向日本显示器施加更有利的条件,提供更多以换取急需的投资。


该集团由中国投资公司Harvest Group和台湾显示公司TPK Holding等组成。一旦完成,该集团将成为Japan Display的最大股东,持有该公司49.8%的股份。


总救援方案价值2320亿日元(21亿美元),其中包括政府支持的INCJ基金,接受价值750亿日元的债务对优先股权交换,以及约770亿日元的高级贷款延期。据报道,INCJ将保持计划不变,无论该集团的决定如何,但只有在集团采取行动后才会最终确定协议。


日本显示器的下滑部分是由于与苹果公司在2015年建立一个新的液晶面板工厂达成协议,苹果公司主要为这个价值15亿美元的项目提供资金,以换取一段时间的显示器销售额。由于苹果已经慢慢转向OLED并远离LCD,这减少了日本显示器的订单,使得偿还债务变得更加困难。


救助计划远不是日本制表所提出的唯一增加投资的尝试。据称,在2018年初,它已经筹集了超过5亿美元以确保iPhone XR面板订单,2月另一个收购计划可能导致中国丝绸之路投资资本集团获得“ 近乎多数股权 ”,4月份的报告还表明还有990美元。百万救助卡。


该公司正在慢慢转向OLED生产,部分原因是由于涉及建设可用于未来iPhone订单的新工厂的救助计划。至于其现有的OLED产品,据报道,日本显示器在4月初获得了 Apple的一些屏幕订单,这将用于更新的Apple Watch。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不想再加班,想要回归生活!“社

    横滨世界接力赛:中国队获女子

    日本女星未婚怀孕六月 孩子爸被

    日本男性美妆网红受追捧 男粉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