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李盈莹:进入状态慢输日本 生死战无退路打出拼劲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5-17 16:3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李盈莹进攻


李盈莹进攻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201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排今日凌晨拿下晋级四强非赢不可的比赛,3-1战胜波兰女排后中国保留晋级四强希望。同组最后一场德国与波兰的比赛,若德国获胜则中国女排晋级四强,若波兰3-0、3-1获胜则中国女排无缘四强,若波兰3-2获胜则中波两支球队需比较小分来确定晋级的队伍。


在昨晚的焦点战中,中国女排主攻李盈莹斩获23分连续第3场荣膺本方得分王。四局争夺李盈莹45扣21中仅有2次被拦,扣球成功率47%、效率42%。四局接发球数量37个,4次失误19次完全到位,51.35%的完美到位率一传手感提升。


在赛后李盈莹也分享了她的感受:“小组赛一共就打三场球,我们要取得两场的胜利才有希望晋级四强。第一场和日本的比赛,我觉得是进入状态比较慢吧,没有把冲劲打出来。输给日本后没有退路了,从昨天开始就一直把我们的拼劲打出来,在没有退路的情况下一分分去打。”


(HONOR)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最讨厌女星榜单:广濑铃上

    不想再加班,想要回归生活!“社

    横滨世界接力赛:中国队获女子

    日本女星未婚怀孕六月 孩子爸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