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幸存者来到日本,网友:真搞笑!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5-17 18:0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语: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幸存者来到日本,网友:真搞笑!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脚步,中国经济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如今的经济总量,已经稳稳的位居世界第二,成为全球经济最为强大的发展中国家,可以说未来之路,中国将再创辉煌。同时,伴随着经济的增长,中国国民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人民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人有能力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得到更多的来自精神方面的享受。



如今中国的国际地位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国家非常欢迎中国人的到来,中国人民也希望走出去,看看异域风光,体验一下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不仅可以开阔自身的视野,还能在不同的国家,品尝到不一样的美食,满足一下自己的味蕾,想想都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出国游的行列。



在亚洲,日本作为最发达的国家,自然而然的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前来游玩,这里不仅有“樱花 雪山 美食”,还有让人意想不到的风景。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部来自日本的电影,名叫《日本以外全部沉没》,不得不说日本导演的脑洞还真大,整部电影讲述的竟然是,全球除了日本以外,其他陆地全部沉没了。



当然这还不算什么,其他国家的幸存者,为了活命也都来到了日本,因此日本人口急剧增长,日本的生活物质也随之紧张起来,而其他国家的人,为了生存下来,不得不委屈求全,其中一个日本男子,一下子竟雇了三个女佣,真是蛮厉害的,网友看到这里简直忍不下去了,纷纷表示:这里来搞笑的吗?对此你怎么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

    日本最讨厌女星榜单:广濑铃上

    不想再加班,想要回归生活!“社

    横滨世界接力赛:中国队获女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