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公司JDI连续5年亏损 计划征集1000人自愿退休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5-17 18:1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显示器公司JDI连续5年亏损 计划征集1000人自愿退休


【TechWeb】5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供应商日本显示器公司(JDI)日前发布的2018财年(截至2019年3月31日)合并财报显示,最终损益为亏损109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8.5亿元),连续5年亏损。



智能手机厂商转向使用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面板,以及大陆LCD面板厂商产能增加等等原因,使得JDI面临严峻的经营环境。JDI因为转往OLED面板的步伐较慢,错失了许多苹果订单。


JDI还宣布,将征集1000人提前自愿退休(early voluntary),并削减管理人员的薪酬福利。


JDI曾于4月12日宣布,与来自中国大陆与台湾地区3家企业联盟就最多800亿日元的金融支援达成协议。但是,之后该企业联盟相继宣布,推迟做出金融支援所需的决定。


JDI希望获得外部投资,并计划把获得的资金投入日本国内工厂,扩大OLED(有机发光二极体)面板产能。JDI是一家整合索尼、东芝与日立的中小型显示器部门而成的显示器制造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

    日本最讨厌女星榜单:广濑铃上

    不想再加班,想要回归生活!“社

    横滨世界接力赛:中国队获女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