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箱根山火山地震1天多达45次 喷发预警级别提高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5-22 15:4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鉴于神奈川县箱根山自18日起火山活动频繁,有可能发生火山喷发,日本气象厅在19日发布警报,将火山喷发预警级别上调至2级,对火山口周边实行交通管制,提醒人们防范火山喷发带来的大块飞石。


日本气象厅称,位于神奈川县的箱根山,自18日起火山性地震频发,仅18日当天就观测到45次地震。


另外,设置在箱根山周边的部分观测点观测到相关地壳变动,显示从今年3月中旬左右起,山体正逐渐膨胀。


神奈川县箱根町政府决定,鉴于箱根山的火山喷发预警级别已上调,禁止人们进入火山口周边。为此,在距离观光景点大涌谷1公里多的地点,平常夜间禁止通行的县道已改为全天禁止通行。


19日,通往大涌谷的箱根缆车服务已暂停,相关部门安排特别巴士,代替索道服务。


箱根山位于神奈川县西南部,距东京90公里,是一座海拔1438米的活火山。周边地区是日本著名的“温泉之乡”,每年吸引大量游客到来。


2015年6月,箱根山曾小规模喷发,日本气象厅将该处火山警戒级别从1级提高到3级,禁止进入火山口附近地区。同年11月解除警报,下调至第1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

    日本最讨厌女星榜单:广濑铃上

    不想再加班,想要回归生活!“社

    横滨世界接力赛:中国队获女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