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北海道气温升至39.5度 创当地观测史上最高温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5-27 15:2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5月26日电 综合报道,据日本气象厅称,当地时间26日下午2时多,日本北海道佐吕间町观测到39.5度的高温。据报道,这刷新了北海道观测史上最高温纪录。


日本气象厅表示,受到高气压笼罩影响,日本全国各地放晴,广范围地区有暖空气流入,可能连日持续出现高温炎热情形。


日本北部到西部的广范围地区气温升高,截至当天中文,高达30度以上的地方有茨城县大子町34.4度、福岛市32.3度、富山市32.1度、东京的市中心31.9度、京都市30.8度。


日本气象厅对各地发出注意高温讯息,呼吁民众多补充水分,在户外尽量避免日晒,在屋内要适当开冷气,以防中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北海道迎来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达

    海澜之家进入日本,今年目标开

    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

    日本最讨厌女星榜单:广濑铃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