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为与特朗普道别 日本天皇夫妇拜访特朗普下榻酒店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5-29 15:49: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为与特朗普道别,日本天皇夫妇拜访特朗普下榻酒店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28日是美国总统特朗普访日之行的最后一天。当天一早,日本德仁天皇夫妇乘车来到特朗普下榻酒店,与特朗普道别。


日本广播公司(NHK)28日报道称,当地时间早9时,德仁天皇夫妇从居住地出发,乘车前往特朗普下榻的酒店。NHK说,虽然27日晚在皇居举办的晚宴持续到很晚,但天皇夫妇并没有表现出疲态,坐在车中笑着对记者们挥手。



NHK报道截图


抵达酒店入口后,天皇夫妇先见到了美国驻日大使夫妇,双方握手后进入酒店。特朗普夫妇在酒店中迎接了来访的天皇夫妇,双方相互道别。大约30分钟后,德仁天皇夫妇于9时40分左右离开酒店。特朗普夫妇则于9时44分从酒店出发,乘专车乘专车前往东京港区的驻日美军基地,随后乘直升机前往横须贺基地参观日本海上自卫队的“加贺”号准航母。


一天前,特朗普夫妇于27日上午前往皇居,首次与德仁天皇夫妇见面,并参加欢迎仪式,随后双方还曾互换礼物。日媒称,由于德仁天皇夫妇都会说英语,当时双方都是直接用英语,而没有通过翻译进行交流的。当晚,特朗普夫妇再次来到皇居,参加了德仁天皇举办的宫中晚宴,晚宴接近22时才结束。


点击进入专题:


特朗普访日 成为日本令和时代首位国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洼田正孝新剧《Radiation Hous

    十年,从特摄演员到日本影帝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北海道迎来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