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联土耳其女排0-3日本首败 美国意大利同获4连胜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5-30 16:0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3-0土耳其


日本3-0土耳其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预赛第2周首轮较量全部结束。安卡拉站东道主土耳其被日本零封首遭败绩,波尔回归的德国3-0击退俄罗斯止住连败颓势;阿珀尔多伦站斯马泽克豪取41分助波兰3-1战胜保加利亚,主场作战的荷兰苦战五局2-3惜败巴西;科内利亚诺站美国和意大利两强分别以3-1拿下塞尔维亚和多米尼加,双双斩获4连胜。


土耳其安卡拉站:俄罗斯0-3德国 土耳其0-3日本


安卡拉站的揭幕战在欧洲两强俄罗斯和德国之间展开。面对波尔等人回归后阵容补强的德国队,依然由年轻选手主打的俄罗斯女排难占便宜,进攻被拦较多0-3完败,三局比分为14-25、21-25和20-25,德国终于赢得本届世界联赛的首场胜利。


此役俄罗斯的主攻库里洛和接应哈列茨卡娅双双赢得13分,副攻拉扎连科贡献6分,主攻尤林斯卡娅在前两局首发仅获3分。德国的主攻波尔和接应利普曼双双拿到12分,副攻舒尔泽和格伦丁均得到9分。


东道主土耳其首战以快变见长的日本。土耳其女排在首局大比分领先遭逆袭后气势受挫,0-3告负遭遇本届世界联赛的首败,遗憾无缘主场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3-25、22-25和14-25。


首局土耳其发球破坏性强,居内什攻拦屡有建树8-1超出,日本靠新锅理沙的吊球艰难过轮。落后9分的日本后程发力,伊尔德里姆进攻不力、黑后爱连抓反击迫近到19-20。战至23平后,石井优希直线命中、卡拉库尔特一传送探头被石井优希打中,土耳其23-25惜败先丢一局。


首局被翻盘后,土耳其情绪受到影响,在后两局难翻身。第二局一上来土耳其就以1-5落后,追至13平后也没能咬住,对日本双主石井优希和黑后爱的进攻限制不力,22-25再输一局。第三局开局短暂相持后,土耳其严重卡轮4-12落后,后程无力扭转被动局面14-25溃败,0-3不敌日本。


土耳其唯一得分上双的副攻居内什拿下17分,主攻巴拉丁和接应卡拉库尔特同获8分。日本的主攻黑后爱力夺20分荣膺得分王,主攻石井优希和接应新锅理沙分别赢得14分和10分。


安卡拉站的次轮角逐日本对阵俄罗斯,德国与土耳其交锋。


荷兰阿珀尔多伦站站:保加利亚1-3波兰 荷兰2-3巴西


保加利亚的对手是拥有绝对强点斯马泽克的波兰。尽管保加利亚女排在首局险胜先声夺人,但对斯马泽克的强攻缺乏有效拦防,被她全场独揽41分创下个人单场得分新高,终遭逆袭1-3落败,四局比分为25-23、21-25、21-25和17-25。波兰队全取3分后,以3胜1负积10分升至总排名榜第3位。


本场保加利亚的两主攻G-迪米特洛娃和帕斯科娃分别拿到17分和14分,副攻N-迪米特洛娃赢得10分。波兰的接应斯马泽克豪取41分创下今年世界联赛的单场得分记录,主攻门德日克斩获17分。


东道主荷兰首战劲敌巴西。荷兰女排虽在发拦上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无奈自失控制稍逊,在关键分的把握上不够老练,鏖战五局后2-3惜败,五局比分为25-21、28-30、20-25、25-18和11-15。


本场较量荷兰5名攻手得分上双,替补主攻加斯佩尔、首发主攻达尔德鲁普和副攻蒂默曼3人同获16分,主攻卢蒂赫伊斯和副攻洛赫伊斯分别拿到14分和12分。巴西的主攻加比力夺19分成为得分王,替补塔伊娜拉和接应安娜保拉分别收获13分和12分,副攻比亚进账9分。


阿珀尔多伦站的次轮较量将由波兰挑战巴西,荷兰与保加利亚交手。


意大利科内利亚诺站:美国3-1塞尔维亚 意大利3-1多米尼加


同样是二线阵容出战的美国和塞尔维亚相遇。美国女排虽自失控制稍差,但在攻拦上优势明显,成功掌握了网口主动权,激战四局后3-1逆袭赢得4连胜,四局比分为23-25、25-16、25-15和25-21。在本周撤下3大主将米哈伊洛维奇、博斯科维奇和维利科维奇后,塞尔维亚女排出师未捷遭遇本届比赛的第2场失利。


此役美国4名攻手得分上双,接应德鲁斯贡献22分成为得分王,两副攻雷克和华盛顿同获15分,主攻金顿赢得13分。塞尔维亚的接应布耶里卡拿下本方最高的1分,主攻布萨进账10分。


本周迎来主将回归的东道主意大利首战多米尼加。尽管接应埃格努和主攻希拉仍未首发,但副攻达内西和自由人德吉纳罗进入先发阵容。面对首周发拦有不错表现的劲敌,意大利女排攻击力更胜一筹,激战四局后3-1闯关实现4连胜,四局比分为25-18、27-25、18-25和25-20。


意大利的接应索罗凯特夺下17分,两主攻卢西亚-波塞蒂和彼得里尼分别贡献16分和15分,后三局替补亮相的接应埃格努赢得8分,两副攻阿尔贝蒂和达内西同获7分。多米尼加的接应B-马丁内斯斩获19分荣膺得分王,主攻德拉克鲁兹和副攻J-马丁内斯分别得到15分和10分。


科内利亚诺站次轮比赛将由塞尔维亚对垒多米尼加,美国和意大利两强争锋。 (高加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洼田正孝新剧《Radiation Hous

    十年,从特摄演员到日本影帝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北海道迎来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