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界女排联赛日本3-0力克荷兰 香港站锁定第三名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6-7 18:2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排


日本女排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香港站日本女排在连负意大利和中国女排后,终于在收官日收获了一场胜利。在香港站第三名争夺战中,日本女排3-0力克荷兰女排,三局比分为25-17/25-17/25-21。


日本女排主攻手石井优希斩获15分,新锅理沙12分,奥村麻依、黑厚爱皆贡献9分,岩坂名奈7分,佐藤美弥2分。荷兰女排梅耶尔斯11分,M·加斯帕9分,洛伊胡斯、H·加斯帕6分。


进攻日本女排44-28荷兰女排,拦网3-9,发球7-3,自失15-21。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