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执教日本球队?温格正认真考虑神户胜利船的邀约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5-30 16:1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温格


温格


直播吧5月29日讯 《独立报》报道,温格正在考虑重回教练岗位,并认真考虑神户胜利船队的邀约。


为邀请温格执教,神户胜利船体育总监三浦淳宽和青训部长平野孝已经前往欧洲与温格进行谈判。据悉,温格将得到一份待遇丰厚的合同,考虑到这可能是温格执教生涯的最后一份工作,这位老帅正在认真考虑这一邀约。


神户胜利船是J联赛最挣钱的俱乐部之一,阵中拥有伊涅斯塔、比利亚和波多尔斯基等名将。但球队前12场联赛只拿到10个积分,仅比降级区多一个进球。


自去年五月离开阿森纳后,温格一直没有接受任何工作。但这份神户胜利船的邀约可能会说服他重返教练岗位,当年接手阿森纳之前,他就曾在名古屋鲸八队执教。


(直播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洼田正孝新剧《Radiation Hous

    十年,从特摄演员到日本影帝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北海道迎来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