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巴萨将在明年季前赛造访中国和日本,并可能和神户胜利船比赛

作者:佚名  来源:dongqiudi.com   更新:2018-7-29 19:4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巴萨俱乐部表示他们将在2019年季前赛前往中国和日本比赛。



这两年来,巴塞罗那俱乐部都把季前赛的比赛地点定在了美国。不过,令人惊喜的是,巴萨俱乐部方面决定他们将在2019年的季前赛中改变目的地,球队将会来到亚洲,前往中国和日本参加比赛。


据悉,巴萨俱乐部在与球队主赞助商日本乐天株式会社签合同时曾承诺球队会在双方合作期间前往日本参加季前赛。而伊涅斯塔效力的神户胜利船也是由日本乐天赞助的,届时,巴萨很有可能会与神户胜利船进行一场较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