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滴滴日本成功在神户上线,为9区域提供服务

作者:佚名  来源:鹿科技综合   更新:2019-6-2 17:1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滴滴日本成功在神户上线,为9区域提供服务


作为全球第三大出租车市场,日本的线上打车业务一直被视为具备不俗的发展前景。一直以来,滴滴在日本打车业务的拓展就十分稳健。去年9月,滴滴已经在大阪启动出租车召车服务,至此滴滴完成了对日本东京、大阪两大城市圈的覆盖。从试点运营的成果来看,滴滴已经在日本拥有了成熟的运营经验。近日,滴滴日本出行公司宣布,正式在神户启动打车服务。


去年7月19日,滴滴出行宣布与软银公司成立合资公司,进军日本出租车打车市场。对此,滴滴官方还称,“该公司即将在日本这一全世界第三大经济体为本地居民和游客提供出租车打车服务和智能交通解决方案”。随后,滴滴方面就计划开始进军日本市场,在大阪市场开始运营,并率先陆续在京都、福冈、东京等主要城市向乘客、司机和出租车提供服务。


据悉,滴滴大中华版App此前计划推出定制化的日本漫游功能,包括App内的中日文字信息实施互译功能和本地漫游功能,以方便用户更好地在日本当地呼叫网约车出行。目前,滴滴日本已经打通了中日漫游服务。中国游客可在日本打开滴滴国内版应用程序直接呼叫出租车,滴滴日本还为中国游客提供应用程序内中日文字实时互译功能,并设置全天候中文客服及配备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功能。



为了在日本提供服务,滴滴方面可谓是煞费苦心。滴滴日本副社长林励曾表示,除了为出租车公司引入数字调度技术,滴滴也不断了解日本市场用户需求和消费习惯。滴滴国际版应用程序已与谷歌地图和日本雅虎合作,本地用户可在这些应用程序上直接叫车。


此次正式落地神户后,滴滴方面将为包括神户市、尼崎市,西宫市、卢屋市、伊丹市等9城市提供服务。在2019年5月29日至6月4日期间,乘客在神户服务区内叫车,每天首单均可享受车费立减500日元优惠,活动持续7天,仅线上支持可用。随着更多城市的普及,滴滴在日本市场或将进入大扩张阶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洼田正孝新剧《Radiation Hous

    十年,从特摄演员到日本影帝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北海道迎来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