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医院闹大乌龙 取错遗体,解剖到一半才发现

作者:毛青青  来源:今日头条   更新:2019-6-7 18:10: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北在线核心提示: 原标题:日本医院闹大乌龙 取错遗体,解剖到一半才发现 海外网6月5日电近日,日本仙台市一家医院闹了一个大乌龙:取错遗体,解剖到一半才发现。目前医院方面已承认失误,向家属道歉。 日本《朝日新闻》5日报道,被取错遗体的男性于2019年5月26日死亡。家属为查明其死因


原标题:日本医院闹大乌龙 取错遗体,解剖到一半才发现


海外网6月5日电近日,日本仙台市一家医院闹了一个“大乌龙”:取错遗体,解剖到一半才发现。目前医院方面已承认失误,向家属道歉。


日本《朝日新闻》5日报道,被取错遗体的男性于2019年5月26日死亡。家属为查明其死因是否和交通事故有关,原本预约5月27日解剖,但后来听取医生意见而取消。


1559694654347660.png


5月26日,另一名住院的八旬男子去世,其家属预约了27日解剖。医院将这两名男性的遗体搞混,解剖到中途才发现,急忙中止。医院方面称,虽然解剖开始前,临床医生已进行面部确认,却没有发现失误。


image.png


目前医院方面已向家属道歉。因遗体身上没有名牌等识别标志,医院称,为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今后即使患者去世,也不会摘除写有名字的手环。(海外网 王珊宁)


投稿邮箱:chuanbeiol@163.com 详情请访问川北在线:http://www.guangyuanol.cn/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