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著名飲料公司宣布將在日本使用100%可回收塑料瓶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6-7 18:14: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網6月6日電 據日媒報道,當地時間6月5日,可口可樂(日本)公司宣布,該公司將於下周開始銷售一款完全由可回收塑料包裝的飲料,以減少塑料垃圾對環境的污染。


據報道,3日,可口可樂日本公司在發布會上推出一款飲料,該飲料使用了新型的塑料瓶進行包裝。據悉,這種塑料瓶能夠百分百的回收,是可口可樂日本公司與日本零售商Seven&i聯合開發的。


近日,日本零售集團Seven&i和日本可口可樂公司展開合作,力求減少塑料廢品。可口可樂將在Seven&i旗下的便利店和超市收集塑料瓶,而Seven&i則計劃每年設立1000個回收箱,以加強對塑料瓶的回收。


目前,世界各地的飲料公司正越來越多地轉向更可持續的包裝,以保護環境免受塑料垃圾的污染。


5月31日,日本政府制定目標稱,到2030年,要將一次性塑料垃圾減少25%,2035年實現塑料垃圾的全部回收或再利用。


(責編:趙雯博、張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