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港乒赛中国女单仅剩一人 PK日本三战两败 王艺迪独闯八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9-6-8 10:3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7日,2019年国际乒联中国香港公开赛结束了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队遭遇重创,除了冯亚兰0-4不敌平野美宇、孙铭阳0-4输给伊藤美城之外,去年国际乒联总决赛女单亚军何卓佳也以0-4输给了中国台北一姐郑怡静。中国队只有王艺迪一人打进女单八强,她的八强战对手是日本队的芝田沙季。


女单1/4区,22岁的王艺迪4-1战胜26岁的日本一姐石川佳纯。第一局开局王艺迪就占据场面主动,她连续得分先取得9-5的领先。王艺迪以11-6拿下第一局,以局分1-0取得开门红。第二局石川佳纯先取得3-1的领先,王艺迪在中局将比分追成6-6。王艺迪10-7获得局点,她最终以12-10将局分扩大到2-0。


第三局两人先激战成4-4平,王艺迪取得7-5的领先,并以11-8将局分扩大为3-0。第四局两人开局打成3-3,7平后石川佳纯以9-7取得领先,石川佳纯以11-8扳回一城。第五局王艺迪开局连得4分,取得4-0的领先。随即她将优势扩大到7-2,王艺迪以10-7获得赛点,并以11-9结束战斗。芝田沙季第二轮4-1战胜队友佐藤瞳,王艺迪将与芝田沙季争夺四强席位。


女单2/4区,中国队的何卓佳在11-2、11-6赢得前两局胜利的情况下,最终3-4不敌中国台北的郑怡静。郑怡静的女单八强战对手是韩国的徐孝元,后者第二轮4-1淘汰了罗马尼亚的斯佐科斯。


女单3/4区,中国队的冯亚兰0-4不敌日本的世界冠军平野美宇,平野美宇就此逮住机会结束了对中国队球员17连败的耻辱纪录。平野美宇八强战的对手是新加坡32岁老将冯天薇,后者第二轮4-2淘汰了德国队的单晓娜。


中国队20岁的新锐孙铭阳,以0-4不敌赛会女单二号种子伊藤美城,四局比分为:5-11、7-11、9-11、5-11。伊藤美城八强战将对阵奥地利的波尔卡诺娃,对手第二轮4-1战胜中国香港的杜凯琹。(慎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