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女单独苗不惧石川懂中文:日本人很多都会中国话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6-8 10:3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王艺迪晋级8强


王艺迪晋级8强


6月7日,中国香港公开赛第四日结束之后,女单8强中,国乒仅有王艺迪一名选手了,孤军作战的她将在明天的1/4决赛中对阵日本选手芝田沙季。


王艺迪本次比赛从资格赛打上来,正赛首轮4-0横扫中国香港选手李皓晴,第二轮4-1击败了赛会头号种子石川佳纯,晋级8强。在这一比赛日,王艺迪是女队唯一获胜的选手,冯亚兰输给了平野美宇,何卓佳输给了郑怡静,孙铭阳输给了伊藤美诚。就这样,王艺迪成为了女队8强中的独苗,全村儿的希望!


在战胜石川佳纯之后,王艺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无论打石川佳纯还是芝田沙季或者佐藤瞳都是拼着打,抱着学习的态度。


谈到与石川佳纯的比赛,赛前压力大吗?王艺迪说:“还行吧,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打,昨天也是这么说的,今天没打之前稍微有点紧张,但一上场就好一点,没有想象的那么紧张。”


本场比赛,王艺迪的场外指导是前世界冠军郭焱,也是目前丁宁的主管教练。郭焱在场边给王艺迪布置战术,对手石川佳纯是一位中国通,“被听懂咋办”?王艺迪回答:“听懂就听懂呗,那能怎么样,那很正常。日本人很多都会中国话。”


8日,王艺迪将在1/4决赛中对阵去年挑战赛之王日本选手芝田沙季,大迪说“拼着打,学习。”加油!


(记事本)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日本小夫妻皮卡丘梦幻婚礼上热

    新海诚导演新片《天气之子》增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