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亚汇:美联储日本央行按兵不动 今晚还有英国央行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6-21 14:4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综述


新浪外汇讯,隔夜,美联储按兵不动。


周三公布的利率预期显示,17名官员中有八人预计美联储今年需要降息,七名官员预计降息两次,每次0.25个百分点。只有一位官员预计美联储今年需要加息,其余八位官员预期利率将维持不变。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联储首要目标是维持经济扩张,并将采取适当措施维持扩张。美联储FOMC的许多成员认为有更好的理由采取更多宽松措施,并认为降息是合理的。


关于降息,鲍威尔表示,点阵图首次发出降息信号,但尚未真正讨论未来降息的规模;降息将取决于未来的数据和风险前景。


关于特朗普的批评,鲍威尔表示,法律明确规定他有4年任期,他将继续任职直到任期结束。


美元周三走软,美元兑欧元下跌0.38%,至1.123美元,兑英镑下跌0.77%,至1.265美元。美元指数下跌0.45%,至97.12。


美联储按兵不动并放弃“耐心”措辞,令7月份降息的可能性大幅增加。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市场显示,美联储7月份降息25个基点的预期已经完全被消化;甚至不排除一次性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


周四(6月20日)亚市盘中,日本央行公布6月利率决议,宣布维持短期利率目标为-0.1%不变,并维持资产购买不变。决议结果符合市场预期。美元兑日元在决议声明公布后延续日内早前跌势,最新交投于107.55,继续逼近年初以来新低。


北京时间周四19: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将保持0.75%的利率不变。


外汇:周四美元指数小幅下跌,个别货币分别表述如下:


欧元/美元


汇价高见1.1272,低见1.1225。上一交易日,汇价收于1.1226。美联储决议公布前美元兑主要货币下跌,决议公布后进一步走低。点阵图和经济预测基本不变,但声明略被鸽派调整,为未来数月减息铺路。周四欧元区将公布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预计持平于-6.5,美国将公布初请失业金人数和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预计录得11,前值16.6。汇价目前位于美联储决议后高点1.1253附近,反弹至近期跌势的50%回档位上方,不过4小时图显示进一步上涨潜能有限,汇价目前位于20和200SMA上方,但尝试突破100SMA。动能指标失去方向,目前位于100附近,而RSI上升,但目前位于中性水平52附近。下一阻力位于1.1260,如破将更持续性地反弹。后期阻力位1.1260,支撑位1.1225。


预测:汇价下跌可能性较大。


英镑/美元


汇价高见1.2688,低见1.2630。上一交易日,汇价收于1.2637。英国周三公布的5月CPI数据没有意外。CPI年率录得2.0%,符合市场预期和英央行最新的预期。核心CPI年率录得1.7%,符合预期。周四将公布利率决议,该央行或暗示加息,但速度缓慢。退欧不确定性和政治动荡将令英央行目前按兵不动,不过全球央行立场已转为鸽派。技术面上看,汇价上行似乎更持续,4小时图汇价延续升势突破持平的20SMA,但目前徘徊于100SMA附近,技术指标上升进入这个区域。强劲阻力位于1.2760,构成强劲阻力。后期阻力位1.2670,支撑位1.2610。


预测:汇价小幅下跌可能性较大。


美元/日元


汇价高见108.1,低见107.5。上一交易日,汇价收于108.1。周四日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不过和往常一样,其结论没有具体的公布日期。市场普遍预期日央行将维持利率在-0.1%不变,聚焦接近于零的收益率政策。日内,将公布4月全部产业指数,预计录得0.7%,前值-0.4%。技术面上看,汇价目前位于108附近,短期看跌,4小时图技术指标稳步走低,位于负水平,目前处于两周低点。此外汇价远离20SMA,目前位于108.50附近,而100SMA加速下跌,位于更短均线上方,接近该均线。若跌破月内低点107.81将加速下跌。后期阻力位108.90,支撑位108.10。


预测:汇价小幅上涨可能性较大。


现货黄金


金价高见1397.7,低见1361.3。上一交易日,金价收于1348.8。亚市早盘,黄金市场遭遇惊魂一刻,多头突然爆发,金价瞬间暴拉至1394美元,刷新自2013年8月30日来高位,涨幅一度超过30余美元。隔夜美联储利率决议“鸽”声嘹亮,7月降息预期再度升温。技术面上看,金价在连续两日上涨后,日内多头继续发力,一度大涨30余美元至1394水平,为2013年8月30日来的最高位,随后回落至1380附近。技术指标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扩张,RSI指标触及超买水平,KD指标逼近超买水平,关注能否再度站上1390。


预测:金价小幅下跌可能性较大。


2019年6月20日星期四外汇交易提示:


16:30英国5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16:30英国5月季调后核心零售销售月率(%)


19:00英国6月央行基准利率(%)


19:00英国6月央行资产购买规模(亿英镑)


20:30美国截至6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


20:30美国截至6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万)


20:30美国第一季度经常帐(亿美元)


22:00欧元区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