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英国央行下调利率至历史最低0.1%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0 20:14:54  点击:  

英国中央银行作为新型冠状病毒对策,将政策利率下调至历史最低的0.1%。
英国的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19日,临时的金融政策委员会会议,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的影响,为了帮助企业的资金周转,政策利率降低到0.1%,一致决定了。0.1%的利率是历史最低。上周11日,利率从0.75%下调至0.25%,连续2周紧急下调利率。另外,由于英国国债市场的恶化,国债和公司债券的购买额度合计将增加2000亿英镑。
欧洲中央银行也于18日发表了追加88兆5000亿日元的量化宽松政策,与此步调一致。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艺人从奥运大臣手中接过圣火 想先用它点根烟

    全球赛事停摆损失或达1200亿,最惨的会是日本吗?

    奥运火炬传交日本 预计3月26日开始境内传递

    摩根士丹利:大幅下调全球市场盈利预期 更青睐中日市

    日本“万吨大驱”正式入列 防卫相亲自出席仪式

    奥运圣火运抵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