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界陆联会长:东京奥运会可能推迟到9月或10月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0 20:20:29  点击: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不断扩大的情况下,世界田径比赛联盟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表示,东京奥运会有可能推迟到9月或10月举行。
世界田径竞技联盟会长塞巴斯蒂安·科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现阶段讨论取消东京奥运会的计划还为时过早。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将大会延期到9月或10月举行的意见。
“(9月、10月的延期)是有可能的。必要的话应该更改日程。”(世界陆联科会长)
另外,当被问及东京奥运会延期到明年的可能性时,高会长表示:“对于田径比赛来说,明年有世界锦标赛,所以延期很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艺人从奥运大臣手中接过圣火 想先用它点根烟

    全球赛事停摆损失或达1200亿,最惨的会是日本吗?

    奥运火炬传交日本 预计3月26日开始境内传递

    摩根士丹利:大幅下调全球市场盈利预期 更青睐中日市

    日本“万吨大驱”正式入列 防卫相亲自出席仪式

    奥运圣火运抵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