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演员宫城真理子去世设立“恋爱之树学园”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3 11:21:02  点击:  

作为歌手和演员活跃在舞台上,在日本成立了最初为身体不便的孩子们设立的福利院“睡眠之树学园”的宫城深子女士去世了。享年93岁。

宫城真子于昭和2年出生于东京,作为歌手,昭和30年凭借《保护下的鞋擦》大受欢迎,作为演员活跃在舞台和电影领域。

昭和43年,在静冈县御前崎市建立了日本最初的为身体不适的孩子们建立的福利院“睡莲树学园”。

“睡莲树学园”在平成9年搬到静冈县挂川市,发展成同时拥有为成年残疾人准备的设施“睡莲树恬静的家”和美术馆等的“睡莲树村”。

在这期间,宫城先生生动地描绘了“睡莲树学园”的孩子们的“睡莲树之诗”和“HELLO KIDS !”等电影的制作和监督,获得了很多奖项。

宫城先生与平成6年去世的作家吉行淳之介先生长年生活在一起,作为好的理解者相互支持,实现了“睡木学园”等的建设。

去年,他公布自己患有血癌,并一直与病魔作斗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加拿大宣布:若日本执意按期举办奥运会,将不会派运

    日本春节相扑大赛坚持举行 疫情之下零观众

    南京の新型コロナ封じ込め作戦を紹介する竹内亮氏の

    米国で操業停止の多国籍企業、中国では次々業務再開

    对于东京奥运会是否延期,近七成日本人都这么看

    东京奥运圣火作为"重建之火" 在日本岩手县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