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东京都大规模活动延长到下月12日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3 11:27:51  点击:  

为了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东京都就主办的大规模活动等原则上延期或中止的对应方案进行最终调整,延长到下月12日。

新型冠状病毒的持续感染扩大的情况下,在东京都内被称为“集群”者集体感染的连续发生,被称为“杆球”暴发性感染扩大钢铁为了不重要的时期,在今后3周和东京都正在成为负责人的采访中,我明白了。

因此都城的新方针,本月还将继续进行了东京都主办的室内的大规模活动,以及提供饮食活动作为原则,推迟或停止应对问题在下个月延长到12日的最终调整的方向。

此外,关于从临时停课到进入春假的学校的新学期的开始时间和紧急的经济对策,也考虑到国家的对应,今后将提出作为城市的方针。

东京都政府决定于23日由小池知事召开记者招待会,说明方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加拿大宣布:若日本执意按期举办奥运会,将不会派运

    日本春节相扑大赛坚持举行 疫情之下零观众

    南京の新型コロナ封じ込め作戦を紹介する竹内亮氏の

    米国で操業停止の多国籍企業、中国では次々業務再開

    对于东京奥运会是否延期,近七成日本人都这么看

    东京奥运圣火作为"重建之火" 在日本岩手县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