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大企业的制造业指数7年来首次恶化至负值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23 11:30:08  点击: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的影响,下个月1日发表的日本银行短观(企业短期经济观测调查)企业的景气判断恶化到何种程度成为焦点。10家民间智库预测,制造业和非制造业的景气判断指数都将恶化,大企业的制造业指数7年来首次恶化至负值。

日银的短观是国内的企业大约每3个月1万家问景气的现状等,企业的景气判断看重要的经济指标,从下月1日公布最新的民间智囊团等10家对预测结果进行了整理。

最受瞩目的代表大企业制造业景气判断的指数,全公司预计将大幅恶化,从- 7预测为- 14。

如果指数-恶化到2013年3月调查以来,时隔7年。

另外,大企业的非制造业指数从正12到负6,虽然有幅度,但都在预测恶化。

各公司也认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而在世界范围内引起停止生产的“汽车”、游客的减少和活动的自我控制导致销售额下滑的“住宿”和“零售”的判断将大幅恶化。

世界上限制入境的举动进一步扩散的“运输”等也严重的影响波及到广泛行业景气判断因此恶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加拿大宣布:若日本执意按期举办奥运会,将不会派运

    日本春节相扑大赛坚持举行 疫情之下零观众

    南京の新型コロナ封じ込め作戦を紹介する竹内亮氏の

    米国で操業停止の多国籍企業、中国では次々業務再開

    对于东京奥运会是否延期,近七成日本人都这么看

    东京奥运圣火作为"重建之火" 在日本岩手县展示